close

親愛的,

昨天的這個時候你和我說要和我分手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你會和我說分手

在一起快三年了,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可以走很久的一對

我經常在想,別人可能會分手,可是卻從來未曾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因為你總是如此的溺愛我

還記得你說過 你不會不要我的

也許因為這樣 我總是本著我們會一起走到永遠的心吧

我不知道你正在經歷著什麼 也不知道是不是如你所說的 找工作壓力大看不到未來 所以才和我分的手

我也不想去翻你的社交網去看 會不會其實你在倫敦認識了別的女生 對別的女生動心了

我只知道 你沒有守住你給我的承諾

也許是你對我上一年暑假和你說分手的懲罰吧,用的竟是同一個藉口,看不到未來

可是親愛的妳知道嗎?過去一年我多努力的去想我們的未來 才下定決心 你香港我就跟你回香港,你回大陸我就跟你回大陸

然後,你今天突然叫我想想自己的未來 自己想要做什麼~ 我過去一年想好的 好不容易想好的

就這樣被你推翻了我所有的想法

如來心如刀割是這樣的感覺

24小時了 我的眼睛沒有乾過

24小時了 我的大腦沒有停止播放過三年來的一切

我放下了我的自尊 給你打電話了

我放下了我的自尊 問你可不可以不要 不要我

我拼了命的想要抓住你鬆開了的手 可是原諒我的無能為力以及無奈 我沒辦法抓住一隻想要甩開我的手

昨天是你剛到倫敦的第一個月 是我們一起的第1023天

你卻和我說分手

8月份的時候我們才說好 我聖誕就過去找你

這樣的時間點 原諒我其實沒有辦法相信 你分手的原因 不是因為另外一個人

今天給你打視頻的時候 你不願意讓我看到 只和我語音 難道我還傻傻的不懂嗎?

當你說這樣我們才能夠move on 難道我還不懂嗎? 

原來被甩的人遠遠會比甩人的人心痛萬倍

只是我已經不想要去知道究竟是怎樣的她 讓你狠下心來對我 一點準備也不給我

讓我在這個新環境裡面孤獨一人承受

2013年1月1日 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一開始並沒有真的很喜歡你 只是覺得有個人陪陪也不錯

可是感情是培養出來的 愛也是慢慢堆積起來的 

之後我們一起去了郵輪,去過紐約,去過LA,去過white mountain,去過orlando

我們在一起不長也不短 1023天

可是我三年大學 和你一起過了兩年半

回首看我的大學時光,哪裡都是你的影子 估計此生難以忘記了吧

你說再見說的如此的輕鬆 而我也許要很久才能重新站起來

希望你在倫敦和那個她幸福

也原諒我沒有辦法去和你當朋友

既然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寧可一生不再往來

再見了 我的初戀男朋友

再見了 我愛了那麼多天那麼多天的你

Kristy 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