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聽了陳奕迅的演唱會 當聽著他將好久不見和不如不見這兩首歌詞合著一起唱的時候

感覺就像是在諷刺我自己當下的心情

然後跑去KTV 唱了兩次不如不見 才發現 原來自以為痊癒了的傷口 

其實從來沒有痊癒過 

只是我選擇了 貼一個OK綁 遮住了傷口就騙自己說 它已經痊癒了

其實它從來沒有痊癒 也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才能真正痊癒

失去有的時候意味著重新開始 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去重新建造一個自己

可是 這樣的過程好像從不簡單

一刀一刀的雕刻 一刀一刀的痛苦 只有經歷了這個雕塑的過程

我們才能夠蛻變成更美好的我們

不是因為還愛著 只是因為放不下

我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告訴著自己 

不要覺得是我不夠好 只是他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我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告訴著自己

我以為只要我說服我自己的心 認識到失戀沒有什麼大不了 失戀並不是世界末日

我就不會傷心難過 

顯然事實不是這樣 我還是會默默地哭默默地難過

可是我也知道我會慢慢好起來地 有一天我能夠笑著站在倫敦的街頭 放下對這個城市的仇恨

有一天 我能夠走過我們曾經走過的道路 去我們一起去過的餐廳 然後笑一笑 不再傷心難過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pattern

再見你一次 一次就好 當我發現我們無話可說 我們並不熟悉 我們 不再是我們 

我就不會再住在過往的回憶裡

我下一次交往之前 我一定要告訴對方 

我不怕分手也不怕失戀 可是如果真的分手的話我們一定要當面說分手當面說再見 

因為這樣 我才能真實的和過去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